巉渊

一个坚信自己会痊愈的拖延癌晚期患者

© 巉渊
Powered by LOFTER

这里人少吐个槽

中午和一个认识快五年的姬友因为某件事上看法不一样辩驳了一通(俗话说的撕逼)。到现在还是愤懑,辩论不能说服别人的话我们还辩什么呢?难受。我讨厌道德绑架,所以我辩驳的时候不会从道德的角度来说,毕竟各人三观不同是常有的事。反而从保护他人隐私来反驳我让我觉得对方摆着一副道德斗士的姿态。我特别讨厌这样的。因为以前也都没见过喷其他人侵犯隐私,和我反而用这个攻击,不觉得可笑吗?这才是把自己放在道德的高度凌驾在论题之上。朋友喜欢exo喜欢TFboys在我首页刷相关消息,我觉得都可以接受,毕竟各人都有各人的喜好,我不会因为爱好不同就和人断交,再者那些东西我也不了解,不会随便黑,而且看到有趣的黑的微博的时候也会尊重首页的一些朋友不去转。我认为友情是凌驾于爱好之上的,三次元本来就没什么朋友,有几个交好的熟人不易。但是,友情到底该不该凌驾于我的三观之上呢?社交网络上认识了快五年,说真的,也不是很重要吧,到底算朋友吗?反正断了网络也就是断了联系。但我今天真的很难过啊。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