巉渊

一个坚信自己会痊愈的拖延癌晚期患者

© 巉渊
Powered by LOFTER

【咩短】单箭头的十个词

1、喜欢

是因为相似才喜欢,还是因为喜欢才相似?

反正都是喜欢了呗。


2、冷淡

一直在他面前表现得很面瘫。

表面上对他和对别人没什么不同,甚至更冷淡。

嗯,表面上。


3、其实

其实连通讯录里都没有他的号码。

因为会背。


4、记得

他的号码换得真的很频繁。

但是我记得他用过的每一个号码,还有每个号码使用的时间。


5、照片

很少去存他的图。

因为我会千方百计地看到他的人。

但是那些很少见的欠费照我还是会存的)


6、关注

开fb就是为了fo他。

关注媒体登载的他的每一条言论,不论真假。

所以我去拎球了。


7、粉丝

我觉得我不算是粉丝。

因为我能见到他,但是我见到他的时候却不能对他说:

我喜欢你好久了。


8、表白

喜欢就表白。

表白是为了要一点回应。

但我不想要,更不敢想要回应。


9、回应

没有回应的爱。

听起来很绝望。

但是阳光也从未得到小草的回应。


10、秘密

这个秘密会永远地烂在我心里。

不会有人知道的,除了我。


============================

万一哪天心血来潮想把它们扩充成文章呢



评论(7)
热度(19)